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团聚青春 共赴盛会丨共青团西安美术学院长安校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24   来源:长安校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  点击量:

高举团旗跟党走,奋楫扬帆新征程。2023年11月17日,在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下,长安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共青团西安美术学院长安校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特教楼316会议室圆满召开。团委书记段慧杰、长安校区学生管理科科长吴萌、长安校区辅导员及参会团代表50人参加了大会。

段慧杰代表西安美术学院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代表致以亲切祝福。他讲到,西安美术学院长安校区团委是学院成立的首个二级单位分团委,对于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团员凝聚力、战斗力、激发青年学子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具有开创性和重要历史意义,他号召长安校区广大团员和青年筑牢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进一步推进长安校区团员青年发展和学院建设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长安校区学生管理科科长吴萌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对大会组织领导、选举筹备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未来五年长安校区团委重点工作进行规划。长安校区团委将以聚焦青年、凝心聚力,用思想指引青年进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关怀促进青年发展;多措并举、积极行动,全面激发共青团组织优势,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不断推进我校区团学事业发展和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新格局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听取了《西安美术学院长安校区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提案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西安美术学院长安校区第一届委员会。

会后,共青团西安美术学院长安校区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吴萌为团委书记、韩雅鑫为团委副书记、牛对苗、赵潇、张恒超为团委委员。会上,委员们对长安校区团委未来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与部署。


(长安校区管委会供稿)